close

 

篠原涼子將主演富士台10月期木十「オトナ女子」(大人女子)
這是一齣描述三名老是被男人耍得團團轉的女性互相勉勵、療傷 努力抓住幸福的戀愛故事,篠原在劇中將飾演一個總是為交往對象帶來好運 但最後卻總是無法獲得幸福的40歲單身OL,編劇則是NHK晨間劇「小梅醫生」的尾崎將也。
劇中飾演和篠原配對的`大人男子`的是江口洋介他將飾演一個擁有自己獨到愛情哲學的編劇 工作上老是和篠原飾演的亞紀合不來但是兩人的想法卻漸漸開始互通。
此外飾演篠原的另外兩位死黨的是吉瀨美智子和鈴木砂羽吉瀨飾演容易愛上別人、極度渴望找到結婚對象的萠子鈴木飾演有著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小綠另外 谷原章介則飾演一名花心型男社長。
來源:ericyi@Japandrama.PTT 

熟女正青春 熟女正青春 篠原涼子

第9集~~

熟女正青春9-1  

中原亞紀(篠原涼子)拒絕年下男前川的告白後,轉身追著高山文夫(江口洋介)出來。或是說,被告白的當下亞紀瞥到高山正站在辦公室門口,高山似乎聽到別人對她說的話而慌亂找個藉口離開,亞紀就趕緊追了出來,因為她在意的人是高山啊!好華麗的手扶梯,亞紀又穿著高跟鞋,無奈走不快又想趕快追上!

熟女正青春9-2

亞紀進步囉,說話語氣已不是職場女強人體諒對方有苦衷的感覺了,而是帶著小抱怨的撒嬌喔!之前亞紀和池田交往時,高山就建議她應該適時撒嬌,而不要一直逞強。但兩人的相處,豈是可以照表操課的?! 

熟女正青春9-3

高山さん,你是沒有生氣只是心裡不是滋味!是不是當喜歡的人被別人先於自己告白時,才發現自己是喜歡她的,才懊惱自己應該先告白的,因為很可能在那幾秒裡就失去她了。

熟女正青春9-4

熟女正青春9-5

熟女正青春9-6

熟女正青春9-7

熟女已經不會吵鬧對方為何沒赴約或對方為何忘了帶手機,而是表達擔心對方是否出事了?亞紀不經意流露出的關心,高山怎麼回應哩?

熟女正青春9-8

果然,高山吃味了,他真的有聽到前川的告白。他應該也想起來早先前川來問他戀愛煩惱的對象原來是亞紀。

熟女正青春9-9

亞紀很俏皮的逗高山,如果不是有感覺,亞紀不會這樣說吧!抱過、親過,只差告白而已。

熟女正青春9-10

熟女正青春9-11

熟女正青春9-12

熟女正青春9-13

高山さん,你又害羞逞強囉!需要解釋這麼多嗎?

熟女正青春9-14

亞紀這句接的好,兩人的甜蜜鬥嘴、一來一往,這樣生活才過得有意思。否則像和池田那樣,相敬如賓,太沒火花了。

熟女正青春9-15

高山さん隨後牽起亞紀的手,哇,十指相扣,超粉紅的!真是無聲勝有聲。

熟女正青春9-16

熟女正青春9-17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高山自問還是自答還是...

熟女正青春9-18

熟女正青春9-19

高山さん,你這舉動讓我融化了。把亞紀的手牽進自己口袋裡,寒冷的12月算什麼,即便在南極我都溫暖啊!這輩子我沒這福份了。

熟女正青春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sora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