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夢到妳LinWL,我女校高中的同校情敵,可以這樣說嗎?又有點奇怪。

妳竟是我夢最多次的人,比我愛慕的男生還多,雖然我不是同志。妳是嗎?妳照片看起來應該沒結婚,因為還是短髮,討論過的議題好像和同志有點關係。

那時為了誰可以和那個同學相處久ㄧ些,是在總統府前吧,妳當我面摔了書包,我只好尷尬的離開。

而過了30幾年妳也早沒有和那同學聯絡了吧,聽說沒人有和她聯絡。其實也沒人和我聯絡,只不過我偶而會收到email。

那時那同學說過應該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因為我們都較喜歡2人世界。也許那時我也喜歡妳吧,因為妳和大家不同,但妳卻不理睬我。

為什麼不時會夢到妳?而情境模樣就仍是高中,雖然我們都經過風霜。但對妳的記憶就是停在那時!因為從此沒再見過了。

上網查到妳現在任教的學校,去找妳?妳早就不記得我這號人物了。其實也沒有意義,因為從無交集。

只是,早上想起夢到妳,我哭了。我不知在我內心深處的妳是怎樣的角色?為何屢屢觸動我深層夢靨?

這也是我這輩子的秘密之ㄧ,將會帶進棺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sora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