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買鋼筆和墨水之後想起他來,這輩子再也不會見了的老朋友!是真的要過完一輩子了!

最後見他是在他的結婚喜宴上,等了有2小時吧才開始。後來各自忙事業家庭也沒再連絡,但時不時想起他來。

以為結婚的是最適合的人,而他只是我仰望的對象。因前夫不停偷吃離婚後,偶而會想如果當初可選他的話,現在我還在婚姻中的。但人生無法從來,即便從來,他會選擇我嗎?

第一個也是惟一一個認識的大學外系同學。那一陣子書信往返的勤,問他寫那麼好看的字是用什麼筆?後來就收到他送的針筆。

決定要不要接受前夫的追求時,我從留學的美國寫信含蓄問他,我們那年代就是這樣的,我們會一輩子都維持朋友交情嗎?記不得他確切說什麼,解讀是我們之間不可能,所以我接受了別人。

是真的見不到了,最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sora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