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簡 介

一個不珍惜親情,眼睛只有”金錢”和”實力”的男人;一個生活在豐富物質的豪門,在富裕的生活裡而漸漸不相信愛的女人。於是人生變得不坦白,剩下的只是一份”不需要人愛”的人生觀。白鳥レイヂ(渡部篤郎飾)是個流竄在燈紅酒綠,繁華夜生活的牛郎,稱得上新宿歌舞伎町裡的風雲人物。因為意外牽扯進一樁銀行盜領事件而遭到警方拘提,在服完半年的刑期出來後,發現自己一手創下的事業已遭人瓜分,留給自己的只有七億的負債,而且還債期限是兩個月,若還不出來就只有賠上自己的一條命。於是他開始尋找能救命的獵物。鷹園亜子(広末涼子飾)繼承父親龐大的遺產的富家女,多年來她一直在找失散多年,名字叫レイヂ的親哥哥…由”金錢”和”謊言”開始了兩人的關係,一個諷刺人生和看了令人心痛的故事就此展開。

一定要去看這格主寫的心得~~

http://fewmv.pixnet.net/blog/trackback/53175be586/14688234

本來是想看藤原竜也演的戲,卻變成因男女主角神般的演技而愛上此劇欲罷不能,於是又重覆看戲了。(看到土豆網2009年有人po渡部、廣末和竜也的圖集,且其看戲的過程竟和我一樣,人生啊...)

2002年日本TBS電視劇收視個位數,但網路看過的都讚不絕口。

渡部篤郎的白鳥禮治和廣末涼子鷹園亞子的對戲,竟然每集都這麼吸引人。

神奇的是我沒有因為劇情而感動落淚,但我很想為主角們的信手拈來自然演技起立鼓掌10分鐘。

無賴專騙女人錢的牛郎白鳥禮治為錢冒充盲眼妹妹失散多年的哥哥禮慈最後演變成兩人相愛,多麼俗不可耐灑狗血的劇情,竟被演成如此脫俗,我怎能不多看幾回!

(最近看46歲渡部桑的戲是2014.04父子刑警,耍帥裝酷有品味的大叔刑警,也很會演,但劇情搞笑吧。)

回頭去看他34歲時的演技,竟已爐火純青了。這麼會演戲的渡部後來好像沒有大紅,也許那時代是木村拓哉走運吧!

好喜歡聽他用低嗓喊著"亞子AKo"!

當他第一次拉亞子時嚇到她,隨後他去問笑子姨如何拉盲人的手;

當他看到笑子姨用點字機打書給亞子讀,之後他說要去學點字,後來也打了一封邀亞子去祭典的信給她;

亞子氣哥哥理所當然叫她灑水澆花把她當成明眼人似的,反激禮治閉眼在街上走一定無法超過5秒鐘。

後來禮治真的試試看,卻是叫奈留(竜也演的禮治小跟班)去做,同時無意中找到修好音樂盒的店。

禮治告訴亞子後,亞子在獨自午餐時露出開心的微笑。(這哥哥有把自己的話聽進去啊。)

雖說禮治是為了錢而來,但這些細節舉止的鋪陳才讓亞子漸漸感受到誠意而卸下心防吧!

即使最後兩人互通心意時也沒吻戲,這樣淡淡的情愫剛剛好,好險沒吻戲,否則就low了。

22歲的廣末情緒全寫在臉上,太有戲了。沒想到她把這角色演的如此出色。好多個鏡頭把她又傲嬌又渴望愛的表情拍得好美。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02.flv)[00.09.23.00]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02.flv)[00.09.44.667]   

ep2. 禮治說在亞子恢復以前模樣前不會離開,結果亞子馬上轉身給他一個笑臉並叫他滾。好強的亞子,禮治應該覺得碰到對手了。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03.flv)[00.01.06.833] 

等電車時,"哥哥,殺了我吧!"連本來有點想推她落軌的禮治都嚇了一跳。不想活的盲眼廣末好美啊!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03.flv)[00.19.04.333]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03.flv)[00.19.05.667]

奈留NaRu體驗盲人走在街上,好可愛的表情,說話語氣還撒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為sorai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